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内饰首度曝光,或许只要15万起?你会买吗?

2022年03月01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恒大汽车随着恒大房地产的衰败可谓起起伏伏、命运多舛。在笔者身边就有这样的饭后闲谈,因恒大房地产的口碑问题可能会导致大众产生对恒大汽车的信任问题。而恒大汽车还能挽回这一局面吗?其实很难,可能唯一的希望就是拿出过硬的品质、低于消费者预期的价格,才有可能在上市之后,达到理想的销量。通过第一批车主的用户口碑,逐渐形成恒大汽车独自的品牌价值,这或许是目前让恒大汽车能够持续发展下去唯一的办法了。当然这只是笔者的拙见,或许恒大汽车的掌门人有更恰当的处理方法,要不然也不会一直坚持造车至今。

因此,最近网上似乎曝光了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的价格区间调查表,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既然造车那么最后的目的都是上市、售卖,盈利。

从这个调研表,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恒驰5的内饰首次曝光,具体配置和信息虽没有完全显现,但中控的3块大屏还是比较吸睛的,其中仪表盘为10.25英寸,中控屏为14.6英寸,副驾驶屏为10.25英寸,从这3块屏幕已经透露出了几分豪华气息和科技感,这倒是为新车增添了不少格调,另外根据内饰整体的布局和色彩搭配,也是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我们能看到新车给出了3个价格区间,15-18万、18-21万以及21-24万三个选项,虽然不能过多猜测其最终的上市价格,但是能表明的是新车极有希望价格会定在15万起。

目前新车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认,倒是希望其能尽快突破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上市,这样也算抓住一个契机。那么最后一问,如果恒驰5最终只要15万起,你认为其会得到理想的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