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售价24.98万起,华为两个字有这么值钱吗?

2022年03月01日 11:1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AITO这个品牌,相信现在很多人还是很陌生,但如果跟你说这是华为联合打造的,那肯定很多人会说:华为啊,那这车应该不错。这已经是我问了很多身边对汽车行业不是非常关注的朋友的回答;对于华为品牌,国内更多消费者都持有非常高的期待,无论手机还是汽车等行业;华为在不久前发布的问界M5,也在近期公布了售价。

问界M5共有三个版本,后驱标准版售价为24.98万元,四驱性能版售价为27.98万元,四驱旗舰版售价为31.98万元,并推出华为家充安装服务包,全国零售价为8000元,其中包含一台7Kw/11kW华为交流壁挂式充电桩、40米内线缆基础安装服务,相较于刚刚停产的赛力斯SF5价格有一定的上调。

问界M5是华为与赛力斯共同打造的品牌下的首款车型,相较于之前赛力斯SF5,在问界M5上,华为占据更大的主导权;问界M5定位中型SUV,在外观设计上,没有过于花哨的设计,整体看起来保持简约的风格,不过在前脸造型上,总觉得似曾相识,跟某个车型有些相似;由于问界M5为增程式电动车,所以依旧保留了进气格栅来为发动机提供空气输入,在侧面和尾部的问界M5,保持一台常规的家用SUV设计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占据主导权,此次问界M5搭载了传说已久的鸿蒙OS,加入鸿蒙OS系统以后,问界M5可以提供更高效率的交互系统,尤其是搭配华为手机以后,可以打造更多的交互和体验空间,搭载鸿蒙OS的车机系统,看起来更像一款合格的平板电脑了。

问界M5的诞生,开创了华为造车的更进一步,在华为联合赛力斯品牌开始,助力赛力斯SF5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销量,虽然在短时间内赛力斯SF5就停产着手准备问界M5,从中依旧可以看出华为在行业和用户心中的影响力,尤其是在之前鸿蒙座舱以及华为辅助驾驶能力的展示后,更让消费者对华为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款问界M5价格处于25-30万左右市场,在目前新能源市场这个价位处于旗舰产品的黄金价位段,对于华为也是非常严峻的考验,笔者想问一下消费者们,30买一台新能源,你们会考虑问界M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