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也要走混动路线了?知情人爆料Chiron继任者最新消息

2022年03月01日 11:18: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去年,布加迪与来自克罗地亚的纯电动超跑品牌Rimac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并将总部设置在克罗地亚,名字也是简单粗暴:Bugatti-Rimac。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Rimac的总裁Mate Rimac,他声称“Chiron的继任者将会高度电气化,并同时拥有非常有吸引力的内燃机”。也就是说布加迪Chiron的继任者极有可能会一款混动车型。

Mate Rimac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完全可以将布加迪Logo贴标到Nevera身上,从而节省研发经费,但显然大多数人都没有同意,并且他们认为布加迪在内燃机上似乎还有可以挖掘的力量。据悉,在一年多前Chiron下一任车型的开发工作就已经开始,2022年会给潜在客户透露新车的外观设计,但实车的真正亮相预计要等到2024年。Rimac还称,新的布加迪会给人非常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