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5万,硬汉范十足,坦克500 PHEV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1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1年成都车展,笔者印象深刻,见证了自主品牌在人气和产品力的提升,在坦克展台上,坦克500和坦克400两款新车首次亮相,引爆整个成都车展的人气;而坦克展台对面的日产,在坦克爆火下,显得黯淡无光。

坦克500的爆火绝非偶然,代表国产汽车朝着高端进军的一大步,也是国产品牌和车型在更多方面的技术积累和思维创新,坦克500搭载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长城自研9AT变速箱,从各个维度来看,坦克500都代表着国产最高水准,关于坦克燃油版,将会在3月份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3.50-39.50万元。

在近日,根据网络曝光信息,坦克500迎来全新版本PHEV车型,也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坦克500 PHEV和燃油版保持一致,整车体型依旧非常庞大,进气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装饰布局,从造型上,依旧非常具有气势,尾部则继续沿用硬派车型的特征,尤其是后挂式备胎,所以在谍照来看,几乎和燃油车整体风格保持一致。

只有在尾部,多了一个圆形的盖板,作用于坦克500 PHEV充电接口,不过目前没有信息显示,坦克500 PHEV车型搭载的电池大小,根据坦克500的车型尺寸,以及原本车型的重量,笔者猜测,不会像魏牌旗下摩卡DHT PHEV车型一样,搭载过大的电池,毕竟车身自重也是需要考虑。

2021年,国产PHEV车型开始发力,比亚迪DM-i、长城DHT、长安iDD、吉利雷神等等,都是国产汽车朝着PHEV车型进军的号角,而越来越多消费者也对PHEV格外看好,毕竟既能满足纯电日常代步,在长途时又不担心补能焦虑问题,可以说是一箭双雕的选择,而这么多混合动力车型登场后,也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