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RO无伪谍照曝光,造型更犀利

2022年03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了一组奇瑞瑞虎8 PRO的无伪装实车谍照。瑞虎8 Pro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出现过,它的出现将会进一步丰富瑞虎8家族的产品线。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呈现出“X”造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相连,大灯的造型更为犀利,并且雾灯的位置也是用了不规则形状设计,整体呈现出更为凶悍的感觉。

车身侧面依旧使用先有车的造型,而尾部的设计则有比较大的变动,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左右两侧尾灯的下部使用点阵式造型,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与瑞虎8家族的其他产品基本一致。

内饰整体风格与OMODA 5十分相似,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且车内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都改为触控式,让车内更为简洁。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197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254马力),并且2.0T车型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