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从Q50L到全新QX60,英菲尼迪又一次给哥整破防了!

2022年03月01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放眼整个编辑部,车主群是五花八门,有奔驰、有宝马,而至于我(英菲尼迪)则可以算是独立大队光棍一条。有时候奔驰群常常发来邀请,“本是同根生,不行你就过来吧”。其实每个品牌都有绕不过去的“坎”,比如特斯拉、又或是大众“今儿您失控了吗?”。而哥的英菲尼迪好像总比别人。多辣么一点点!

“当时买奔驰C不好吗?”

“听说那会宝马3系更便宜,你咋想的?”

“为啥不考虑同价位的A4L?”

呵呵

你们根本不懂我的Infiniti

众所周知,作为天秤座的一员对于美,有着极高的要求。不吹不黑Q50L的颜值即使放到现在依然能打!想想上下双屏的设计现在都谁在用?路虎发现奥迪A7?你不得不承认设计方面,英菲尼迪一直很在线。有时候真怕他推出新品,毕竟如果这辆车的颜值超不过前者,那可就干了个大尬了。不过,还好,这一次,显然是哥多虑了。

源自诗书琴画的艺术设计语言,贯穿于全新QX60前格栅、车身线条等细节形成独树一帜的豪华格调。车身、车顶以及轮廓细节的勾画则运用了简洁而不失力道的线条,后视镜的上半部分则染上了黑色,从而带来黑色车顶双色车身。

值得注意的是眼前的这个“拂晓蓝灰”随着环境光线和角度的不同观感也会随之变化。之所以会有这种操作,离不开品牌骨子里的“敢于突破”而这突破。看似大胆其背后隐藏着无数用户的反馈。

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发展至今国内市场。已然成为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这回国产化的QX60自然也是做了很多针对本土化的调整。

“简”即通过去冗存精的取舍打造出“少即是多”的空间感受,增大前排视角比常规SUV驾驶视野更加开阔。

“阔”在有限的空间内“物尽其用”,通过格局的提升来打造恰到好处的舒展。比如剧院式座椅布局为车内所有位置提供更高的视点,也就是在高度方面座椅3>2>1车圈独一份!而这样设计的好处不仅仅是能更好的看路边美女能拥有更好的视野。一定程度上也优化了二、三排的乘坐体验臀部到地面距离增加39毫米使得第三排不再是应急之用,对于高个子的人来说是福音无疑了!

“隐”对私人空间的绝对尊重。比如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内的隐藏储物盒、前后门板储物格等,充分满足用户对于储物空间的需求。

“巧”代表着灵巧构思,全新QX60二、三排座椅均支持40:60折叠(六座版本二排可独立折叠)。在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提供1200*2032毫米的后备箱行李空间简单的“简、阔、隐、巧”四个字直击内饰要点也更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小排量涡轮已然成为了发展趋势。连下一代的C63或许都要使用2.0T,全新QX60自然也是如此。但是!!!新车使用的可是全球首款量产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20年才结一次果实的发动机,185千瓦的最大功率、376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在8:1到14:1的压缩比之间自由切换。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不再是CVT。而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算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毕竟是旗舰。

三年了!英菲尼迪沉寂了近三年的时间,我们终于等来了全新QX60,厂商指导售价为39.98万—61.98万元,此时办公室的尖叫声是此起彼伏,老板发红包都没这么激动过。乍一看这价格好像没啥问题,在思索了0.0001秒之后:

这价格比预售的时候便宜了5万元?

这价格比预售的时候便宜了5万元?

这价格比预售的时候便宜了5万元?

相当于给预售价直接打了个8.88折

真是诚意他妈给诚意开门,诚意到家了!但老师从小就教导我们天下没有白吃的馅饼。Emmmm这一路对比下来好像也没输。人家有的他也有,别人没有的他也有,作为英菲尼迪全新旗舰产品,QX60自然也是配备了全新INFINITI InTouch 2.0智能互联系统赋予了它更智慧的大脑。车内人员可通过语音系统,对天窗、车窗、座椅空调等进行控制从而更加专注的驾驶。

而至于国内消费者比较在乎的空间的方面,全新QX60更加全方位压制,长、宽、高、轴距均高人一度。1米95的大汉坐后排,肉眼可见的宽敞,从颜值到内饰设计,从智能配置到空间利用。

作为英菲尼迪重振中国市场的重要抓手,全新QX60这回算是武装到了牙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2022年1月份豪华SUV市场取得了7.2%的同比增长,这一回对于全新QX60来说,也算是顺风而行了。

事实上,英菲尼迪QX60已在国内销售多年,只不过那时的身份是进口,尽管产品不弱,但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这一回不仅针对国内市场做出了诸多调整,价格也是下探到了40万元以内,那么,哥就想问一句现在有媒体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