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捧回发现信赖大奖 江淮骏铃A8为何能不负期待?

2022年03月01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轻卡作为城市配送的重要运输载体,在完成物资流转、货物运送大任的同时,还需要蓝牌合规,满足用户对外观形象俱佳、驾乘空间更优、安全配置更好的需求。江淮骏铃A8重新定义了高端城市配送车型,专为城市配送而生,备受用户信赖。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评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车型。自出生起就以“大方”、“强横”和“智慧”著称的江淮骏铃A8在重重考验中迸发出耀眼光芒,一举斩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城市配送具备多品种、小批量、多批次、短周期的特点,这就对运输车型提出了更高要求。江淮汽车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了骏铃A8。它继承了骏铃轻卡的优良品质,并且在多个方面进行升级。在实际运营中,骏铃A8灵活组织、高效配送、高出勤率、省油耐用,为用户带来了超越期待的运输体验。”在活动现场,发现信赖推荐官,来自重庆的陈文用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江淮骏铃A8的魅力所在。

江淮骏铃A8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作为4.0时代的战略性产品,江淮骏铃A8厚积薄发,引领用户价值提升。

江淮骏铃A8十分有面儿,鲜明的家族化造型,驾驶室造型更加方正,更加符合年轻用户审美的同时,增加了头部、腿部和卧铺空间。试想,在物流园、高速上、城市中,开上江淮骏铃A8绝对是一道风景线。

骏铃A8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驾驶室内饰,更豪华,搭配全新配色的全包内饰、气囊座椅以及10.4寸语音控制大屏,驾乘空间的品质、科技感和舒适性全面提升。另外,骏铃A8的座椅升级为皮质气囊座椅,精致且实用,能有效滤除行车颠簸。座椅可放平,实现单排可卧和排半双卧功能,搭配全包内饰,秒变豪华大床房,能在紧张的驾乘之余得到充分舒适的休息。

江淮骏铃A8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骏铃A8动力强劲,匹配安康E2.5国六发动机,黄金2.5L排量,新政下面的极限排量,拥有460N.m的最大扭矩,在1000rpm就能达到360N·m,低速大扭矩,能够完美地适配城市道路,体验到起步弹射的驾驶乐趣。

骏铃A8承载更强,采用2.5T前桥和5T后桥,桥壳采用了3500T压力机一次成型,在实现桥壳减重的同时,还能保证承载能力不降低,确保了驾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此外,骏铃A8开发了少片簧悬架、无内胎轮胎、高功率密度主减后桥、薄壁化导流罩等各种专项技术,轮辋、侧防护及后防护、储气筒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能够在保证车辆强度、刚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轻车辆自重。

此外,骏铃A8还将搭载江淮智铃车联网系统,为用户构建高效便捷的生意圈,汽车厂商、经销商、服务商、车辆营运或租赁单位、车队和司机可以从WEB网页、车队APP、司机APP等终端,享受更全面、更高效的智能功能。

江淮骏铃A8

在服务方面,江淮轻卡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五星服务 全程呵护”的服务品牌,提高服务品质和体验,售后服务愈加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目前,江淮轻卡的备件品种有38000种、备件金额6亿、服务网络1700家、服务半径35公里。在网络化、智能化的当下,江淮轻卡利用车联网、数字化驱动服务转型,具备主动预防服务、服务专家远程诊断、智能在线管家的能力。

江淮汽车品牌实力背书,江淮骏铃A8从产品到服务可谓“出道即巅峰”,更全面的产品实力无愧“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称号。引领城市配送轻卡用车需求新主张,让城市配送变的轻松,江淮骏铃A8正带领更多卡哥走向幸福小康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