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官宣了!国产宝马X5L官图发布,售价成最大悬念!

2022年03月01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上半年的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宝马X5L无疑已经预定了“热搜”。从最初传出消息,到后续确认国产,直至今日它的热度始终居高不下。而前不久也有关于X5L的各种消息传出,比如其官方定价、上市时间等等。

虽然目前暂时没有确定上市时间,但是根据宝马官方的消息其实也能看出一定端倪。近日,宝马官方微信公众号频繁更新关于历代X5的消息,因此许多粉丝在看到后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国产X5L,纷纷推测此举是为了X5L预热。

而事实上,也正如大多数人所猜的那样,国产X5L的确已经呼之欲出。3月的第一天,宝马官方微信公众号就推送了国产X5L的“庐山真面目”。同时,宝马中国官网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让我们第一时间来看看国产X5L到底长什么样吧。

就外观来看,国产X5L如之前的申报图并无明显差别,外观方面基本上和现款进口版区别不大。依然是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高耸的机盖加气势不凡的激光大灯,看上去霸气十足。如果非要挑出它与进口版在车头部分的不同,那也只有下方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了,国产版X5L两侧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略带一丝精致。

而尾部,国产后的X5L也和进口版车型的造型也没有明显变化,但通过官图的实际效果来看,加长后的效果的确很明显,多出130mm的轴距的确让整个车体就看起来更舒展,内部空间的提升自然也是肉眼可见的。

内饰方面,国产X5L也和进口版在设计层面无异,并没有更换为大家期待的曲面大屏。不过,在内饰配色上国产X5L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比如新增了红色内饰,并且与进口版车型不同的是,国产X5L对座椅进行了打孔和菱形格造型的设计,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国产X5L将依旧提供2.0T和3.0T两个动力版本,并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但与进口版本不同的是,根据宝马中国的官网显示,国产后的X5L将会提供四个配置,也就是说低配的30Li版本也会提供高低配车型。

结语:此次国产X5L的官图曝光,无疑再一次证明了其即将登场的事实。目前,关于国产X5L最大的悬念就是价格了,根据此前的预测,此前所曝光的55.8万起的“内部售价”可参考价值并不大。毕竟如果X5卖55.8万,那么比它低一级的X4又该何去何从呢?那么,如果从理性角度出发,你认为国产X5L定价将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