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英菲尼迪QX 60上市;新探险者;路虎揽胜最新消息

2022年03月01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3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CS 75 PLUS上市,12.49万起

近日,根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第二代CS 75 PLUS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49万元-15.49万元。

相对于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提供双前脸的造型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带有LED日行灯的大灯组,看上去更有力量,此外,尾部也运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和2.0T蓝鲸发动机。

CS 75 PLUS,继续收割SUV市场。

汽车大事件二:星途追风女神版,3月7日上市

日前,星途汽车发布了全新追风女神版的新车官图,而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在普通版星途追风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外观采用克拉绿车色车漆,矩阵式LED灯组炯炯有神,为了内外呼应,内饰也是浅绿,拼色座椅,此外,在配置上,新增了540°全景影像+窄路辅助功能等等。

关键是女神喜欢绿色吗?

汽车大事件三:新福特探险者实车曝光,下月首发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实车图,而新车有望在下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包括全新的中网格栅更加圆润了,引擎盖上增加了EXPLORER标识,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还配有大尺寸轮毂、贯穿式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等。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揽胜最新消息,北京车展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计划在3月4日国内首发,并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了解,此前路虎汽车就已经发布过首发版和典范加长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51.88万元和209.88万元。如今,新车全面升级,采用于MLA-FLEX平台打造,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有提升,当然了,3.0T V6和4.4T V8引擎自然不会缺席。

现在的路虎,也就剩揽胜了。

汽车大事件五:英菲尼迪QX60上市,39.98万起

日前,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X60正式上市,共6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9.98万-61.98万元。

造型方面,正如我们所见,新车几乎是原汁原味进行了国产,四款全新配色可选,细节处还体现了日本民族文化的元素。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王力宏仅代言了一天。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