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原汁原味 国产宝马X5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01日 16:1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日,宝马汽车发布了国产宝马X5官方图片,相比进口车型,国产车型的轴距增加了130mm达到3105mm。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国产宝马X5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除了轴距与车身长度有所变动之外,基本保持了进口宝马X5的原汁原味。前脸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智能极光大灯组,新车还将提供M运动套件,蓝色刹车卡钳十分亮眼。

车尾同样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左下角的“华晨宝马”表明了其国产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

内饰同样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并且HUD抬头显示也没有缺席。车机使用 iDrive 7.0系统。配置上,新车还配有哈曼卡顿音响、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与奢华配置。同时,国产宝马X5还配有中国专属舒适座椅,由于轴距增加了130mm,让其车内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同时后排座椅也将会提供更大角度的椅背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272马力)与272kW(370马力),全系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还将标配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以及电磁悬挂,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空气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