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京东向皮卡市场进军,中国重汽VGV VX7售价11.28万元起

2022年03月01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中国重汽 VGV首款乘用生活皮卡 VX7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三款车型,分别是精英版、豪华版、旗舰版,售价区间为11.28万- 11.98万元。除此之外,中国重汽VGV为首批用户推出了包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核心部件终身质保、5000元置换补贴、购车送7700公里汽油、免息金融礼等购车优惠政策。

此次上市发布会中国重汽VGV与京东汽车、京东宠物携手合作,不仅在京东直播间全网发布,并且同步开设了VGV京东旗舰店。发布会现场,中国重汽VGV与京东宠物启动了联名车合作仪式,行业首创的解决宠主出行需求的“宠物头等舱”惊艳亮相。未来,京东汽车携手重汽VGV,以C2M反向定制的方式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京东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持续推出针对不同场景的新车型。

中国重汽VGV作为一个新品牌,以VX7车型的上市为起点首次进军皮卡市场,发布会现场,中国重汽集团重庆汽车公司总经理郭延东介绍了品牌及产品规划,未来将倾力打造U 、F、R三大技术平台,产品方面涵盖高端皮卡、SUV、VAN和MPV等系列化车型,其中皮卡包括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两驱/四驱、乘用型\商用型\越野型等多种车型,能源形式方面涵盖氢燃料、纯电动、混动、燃油等多种能源形式。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整车推进及汽车消费理念和需求的改变,中国重汽VGV提出打造“中国人的生活皮卡”的概念,从首款产品VX7创新探索的跨界营销上,我们期待中国重汽VGV未来推出更多个性化产品和创新性消费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