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48万起售,2022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你会选择购买吗?

2022年03月01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英菲尼迪,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它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旗下车型凭借不错的品质表现,深得不少国人的喜爱与追捧,只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化,加上自主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导致现如今的英菲尼迪似乎没有了以往那般的辉煌。日前,小编从英菲尼迪官网获悉,2022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均为2021款英菲尼迪Q50L

2022款英菲尼迪Q50L,官方指导售价为:26.48-38.98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可选,相较于2021款英菲尼迪Q50L(6款车型),新车车款数量减少了1款(英菲尼迪Q50L 2.0T豪华版),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基本与2021款英菲尼迪Q50L保持一致,并没有明显的涨幅。在造型设计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50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优雅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50L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两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元素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新车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均配备19英寸轮辋,入门版车型则继续配备17英寸轮辋,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只存在于顶配车型。动力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50L全系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11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新车推出的5款配置车型,究竟哪一款更加值得选择呢?如果你追求配置以及性价比的话,小编个人推荐2022款英菲尼迪50L 2.0T进享版(指导售价:30.48万元),毕竟,相较于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该车型配置上并不比它们少多少,该车型配备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主动降噪、360度全景影像、Bose 16扬声器等,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配置的追求。如果你手握3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