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思皓这回拼了?燃油版“蔚来ES8”现身,8万左右入手

2022年03月01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众沾亲带故,再凭借着紧密的产品布局以及积极的推新节奏,江淮思皓这两年也已经打下了比较稳固的市场基础,在去年度这个品牌总销量超过了10万辆,也还算是个不错的成绩,不过离一二线阵营还是相当遥远。不过思皓也并未停止前进,近日全新车型思皓X6公布一些信息,该车将于4月正式首发。

这款车的外观可能很多人看起来会比较熟悉,新车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两侧为分体式车灯设计,布局上跟蔚来ES8非常相似,整个车头辨识度高。不过很难用抄袭来判定,毕竟蔚来是由江淮代工生产的。

车侧与车尾倒再没有什么关联,侧面中规中矩,底部可以选装橙色饰条提升动感气质。而尾部则使用了贯穿式尾灯,配合凹凸有致的线条,层次感得以凸显。尺寸上,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266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思皓X7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而且尺寸看起来不小,不失科技氛围,中控台以及门板等细节处同样附有橙色饰条来提升运动感。主副座中间的地台设计比较个性,前半部进行了悬浮式处理,而且电子挡把使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按照思皓品牌的内部定位来看,思皓X6的定位低于思皓X8,后者价格在8.88万元起,思皓X6的价格应该会比X8更低,但差距应该也不会拉得太大,很有可能会定在8万左右起步。不过大家也知道,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本就十分激烈,而目前这个赛场上的车型基本实力都不弱,比如欧尚X5、五菱星辰等等,这些车型单月销量动辄过万,思皓X5作为一个年轻品牌下的车型想要挑战这些对手也并不容易,而且像极了蔚来ES8的外观其实也富有不小的争议,虽然这两家品牌关系不一般,但毕竟在整个国产设计实力不断突破的当下,消费者也更认可原创。不过换个角度,或许这也是思皓X6的噱头,究竟能否闯出一片天地,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