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成五大信息技术中心 上汽成立创新研究开发总院

2022年03月02日 07:19: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其宣布将全面整合旗下五大信息技术中心(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乘用车技术中心、海外创新中心(英国、以色列、北美)等资源,打造“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将通过在创新机制体制上的顶层设计,加快推动“智能新终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落地,面向未来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

据了解,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将由上汽集团直接管理,定位于“技术创新、团队创业、个人成长” 的“三合一”大平台,通过创新链贯穿上汽及下属企业众多创新业务、资源将被“联结”成生态闭环,全力攻关#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同时,瞄准自主品牌以及海外业务的特点和需求,强力推动整车产品差异化研发和创新技术产业化落地。

未来,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将加快布局,加大硬件研发投资,设立多个国内外分院,建成一支超万人规模的全球研发队伍,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