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预计到2025年实现L4级量产

2022年03月02日 07: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安汽车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18年8月,长安汽车面向公众开放L4级智能驾驶辅助商用示范体验,成功展示V2X智慧交通、无线充电等技术。2019年7月,长安汽车在重庆仙桃数据谷实现L4级智能驾驶辅助在开放道路场景下的示范运营,预计到2025年实现L4级量产。

汽车之家

据悉,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围绕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以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领域技术为支撑,实现智能网联运营,分阶段打造智能汽车平台。

长安汽车已掌握IACC、APA6.0等技术,实现IACC、APA6.0、智能语音、飞屏互动等70余项智能化功能在量产车型上的搭载,掌握L3级智能驾驶辅助关键核心技术30余项,实现八大核心功能,2019年实现L4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在开放道路场景下示范运行。(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