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哈士奇,三阳发布HUSKY ADV踏板,30周年版售价23800元

2022年03月02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最近两年,城市ADV跨界踏板的认可度不断提升,逐渐成长为独立的细分车型,国内也有不少厂商跟进。去年底的米兰车展上,三阳也亮相了一款ADV跨界踏板,并起了HUSKY(哈士奇)这样一个可爱的名字。3月1日,三阳正式发售了HUSKY ADV,厦杏30周年纪念版售价为23800元。

HUSKY ADV的车头外观极具侵略性,线条锐利,整体造型凸显时尚感。此次发售的30周年纪念版在车身上多了不少闪亮的套件,例如电镀金色Logo,金色前叉、金色刹车泵、金色前后轮毂、金色后脚踏、金色徽标、铝合金徽标及装甲、运动坐垫及刺绣等等,后续应该还会有普通版本可供选择,售价有望下探。

动力方面HUSKY ADV搭载了与DRG 150同平台的单缸水冷4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7500r/min),最大扭矩14.5N·m(6000r/min)。这款车还装备了三阳的三零系统:零延迟启动、零后仰悬挂、零噪音启动等科技。安全配置上还具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系统。

虽然作为一款城市ADV跨界踏板,HUSKY ADV也做了许多专门化设计,如较长行程的减震系统、13寸的粗大轮毂、不错的制动配置以及全地形轮胎等等。同时这款车还具有一个15.2L的超大油箱,可以达到五六百公里的续航里程,满足绝大部分长途使用需求,这在150级别踏板中实属罕见。

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有支持手机互联的TFT液晶仪表,车头处还有高度可调的风挡,QC3.0快充接口等,实用性方面也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