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价近30万的长城 到底是种怎样的存在 魏牌摩卡DHT-PHEV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日,魏牌旗下插电混动中型SUV——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5万元和31.5万元。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在外观和整体内饰方面则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魏牌摩卡DHT-PHEV售价
车型 售价
摩卡DHT-PHEV 0焦虑智享版 29.5万元
摩卡DHT-PHEV 0焦虑性能版 31.5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但针对车头中网内部的装饰进行了调整,镀铬元素的加入令其更具豪华感。此外,魏牌摩卡DHT-PHEV全系均搭载了LED光源的大灯。

在车身侧面,魏牌摩卡DHT-PHEV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右侧新增的充电接口,据官方介绍,该接口最高支持60kW的快充。车尾部分,该车增加了专属的PHEV标识。尺寸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75mm*1960mm*1690mm,轴距2915mm。

进入车内,魏牌摩卡DHT-PHEV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车载互联方面,该车不仅配备了尺寸达到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搭载了目前处于车规级芯片天花板地位的高通8155芯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R-HUD增强抬头显示、语音识别、AI面部识别等科技配置。

作为新车的一大亮点,魏牌摩卡DHT-PHEV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该车提供智享版和性能版两种动力配置,前者系统最大功率291kW(396马力),最大扭矩570Nm;后者综合功率达到了355kW(483马力),最大扭矩762Nm,两者均匹配DHT双速变速箱。另外,蜂巢能源为新车提供了容量为39.6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得益于此,魏牌摩卡DHT-PHEV智享版及性能版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204km和17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