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馒头”凌度L开启预售 666元就有官方改色服务

2022年03月02日 08:1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日,上汽大众旗下紧凑型轿车——凌渡L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但推出了6项新车的预售权益。包括订金膨胀:1000元抵扣5000元;以旧换新:老客户增/换最高10000元补贴;保值回购:2年85折/3年8折保值回购;自在保养:3年3次免费保养;加“衣”点辣:666元享受官方改色服务;轻松购车:多种灵活金融方案。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两侧还配备有导流槽,更是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大灯的线条更为飘逸,并由一条LED灯带相连接,中间则是发光Logo,整体的设计风格更贴近于大众ID.系列.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车型设计,并且使用了彰显轿跑身份的无边框车门,在同级中十分少见。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并且微微上扬,让车身呈现出一种俯冲的态势,更显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69mm,轴距增加了75mm。

车尾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让车尾拥有更好的视觉宽度,同时下部使用了黑色护板,并搭配银色镀铬,也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同样使用发光Logo,辨识度极高。

内饰使用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内饰仅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也让车内更具科技感,车机采用MOS 3.2智能车机系统,包含了常规的导航、在线音乐、语音控制功能等,UI的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