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英寸大轮圈、四出排气、390牛·米,有ta你还纠结探岳吗?

2022年03月02日 10:5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多年前,说起中型SUV,几乎报出来一连串的车型名不是合资车就进口车,基本听不到中国品牌的名字。但时光流逝,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做大做强,消费者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就只是盯着合资品牌或者进口的中型SUV。因为有更多性价比更高的中国品牌车型可选。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型SUV,一款是长安汽车-长安UNI-K,另一款是奇瑞汽车-瑞虎8 PLUS,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这两款车的所有介绍了,相信大家读完以后肯定有很多看法,下面我们简单总结一下。长安汽车-长安UNI-K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可观的天窗有效地增加了车内通透感,明亮的车内空间更符合消费者的喜好。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运用悬浮式的设计,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奇瑞汽车-瑞虎8 PLUS车侧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气场十足。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上相当个性动感。这两款车的实力都很强,具体怎么选还得看个人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