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自由侠” Jeep首款纯电动SUV将2023年发布

2022年03月02日 11:51: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Jeep旗下首款小型纯电SUV将于明年初发布,该车可以看作是电动版“自由侠”。外观上,这款小型纯电SUV保留Jeep家族标志性七孔设计,搭配分体式灯组辨识度较强。

外观方面,Jeep首款小型纯电动SUV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保留Jeep家族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设计并在其中加入“e”标识,彰显其纯电动车型身份。车头两侧LED灯组疑似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熏黑前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亮黑色车顶搭配熏黑外后视镜及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侧唇组件,结合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及五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Jeep首款小型纯电动SUV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搭配顶部扰流板及宽大的后包围组件,整体极具辨识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