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捷豹路虎何以八年如一日向山区孩子送关爱

2022年03月02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 |张驰

捷豹路虎希望小学迎来了开学季,平静已久的校园又迎来了朗朗的读书声。

3月1日,春寒料峭的云南昭通,捷豹路虎小学操场上春意正浓。这所小学的建设者和维护者捷豹路虎,在开学之际,又为学校带来了迎春游园会和操场改建,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学校硬件的再升级。

品牌格调很高的捷豹路虎,常常和时尚、尊贵、科技形影相随,很难想象他们可以和偏远山区的孩子建立链接,并能够持续输出关爱,这种无目的式公益行动,体现了浓浓的贵族格调。

8年前,云南发生地震后,捷豹路虎中国第一时间捐资500万元援建校舍。2015年师生们搬进了崭新的教学楼,学校占地面积1万5千平米,为周边32个小组的6500位村民服务。原来破旧不堪的学校焕然一新,软硬件设施可比肩县城里的小学。

捷豹路虎中国把这所小学当成自己的事,持续关注、扶持。8年的持续投入 让学校的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水平不断提升。捷豹路虎携手“为中国而教”开展的“梦想课堂”支教项目,先后向希望小学输送的30名志愿者老师已服务近10万小时,使学校的师生比由1:40提升至1:20,授课内容也逐步全面化。从去年起,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展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志愿者老师们充分利用各自特长,组织学生开展了戏剧、烘焙、绘画、音乐、乐高游戏等多彩的创客项目。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事实上,在参与援建和日常关爱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的过程中,捷豹路虎员工、经销商和车主也收获了感恩的回馈,他们常常提到,被孩子们需要是自己莫大的幸福。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已经有12个年头,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优秀的产品,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青少年公益领域深耕。云南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的援建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自2014年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成长与健康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以来,捷豹路虎持续开展了“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项目”、“梦想课堂”等公益IP项目,已投入近1亿元,惠及超过60万名青少年,为他们带去快乐成长的力量和充满希望的未来。未来,梦想基金还将不断升级。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庆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将继续凝聚合作伙伴、经销商、车主、媒体以及社会公众的力量,持续助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会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下继续深耕,不断探索新公益模式的更多可能。”

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主业也不会差。2021年在全球芯片短缺等多重负面因素影响下,捷豹路虎中国还是取得了销售10.38万辆,同比增长9%的佳绩。其中路虎品牌全年同比增长12%,旗舰产品路虎揽胜增势稳健,2021年初上市的卫士供不应求,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路虎发现运动版也有不俗表现。

捷豹品牌表现也很亮眼,捷豹F-TYPE实现了82%的同比增长,全新捷豹XFL全年同比增长28%,这些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的产品正在成为中国尊宠消费者的新选择。

捷豹路虎这种无目的式公益行动正在驱动中国业务越走越深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