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新款轿车发布 车长3.6米 配1.0L/1.2L发动机 约合4.5万

2022年03月02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五菱是国内小型车“专家”,那么,在日本,能得到这一称号的品牌要数铃木。尽管,铃木在中国市场“水土不服”从而被迫退出,但在日本市场,铃木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当年,铃木小型车在中国市场也引发热潮,最早引入中国市场的小车是吉姆尼。在1970年,小型越野汽车吉姆尼进入后深得粉丝们认可。直至今日,在进口经销商处,吉姆尼价格依然居高不下,但仍有买家出手,愿意为其买单。

此外,还有火遍大江南北的奥拓,当年,这一小车国产后,完成一代人的购车梦想,时至今日,奥拓依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情怀”小车。

尽管,铃木败走中国市场,但铃木在海外汽车市场的业绩依然可圈可点。目前,铃木又传来推新车的消息,据悉,新款Wagon R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约合4.5万人民币。

这款小车当初在国内也卖过,就是当初的铃木北斗星。但这款车型市场表现一般,不太受国内粉丝认可。此次上市的小车五门四座版本,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5x1620x1675mm,比国内“神车”五菱MINI EV大上一圈,内部空间很合理,别看车小,储物空间却很给力。

不过,新车装备并不裸,配有7英寸触摸中控屏,还有车机系统。而且,小车还配安全气囊、ABS、EBD、高速警报、后停车传感器等装备。动力上,新车分为三种,一种是1.0L汽油版发动机、一种是1.2L汽油版发动机,此外,还有一种1.0L CNG(压缩天然气)发动机,经济节油型方面很不错。

鬼斗车观点:铃木小车是出了名的节油、耐用。这款小车外观上还是传统的铃木设计风格,跟老款相比,外观上只是小有改变。但这款小车的灵魂在于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就是在国内没有卖,如今国内油价上涨,如果能在国内买到,那么,新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象。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