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鲲鹏2.0T,捷途X90子龙上市售13.99-16.39万元

2022年03月0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捷途汽车正式宣布旗下X90子龙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共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另外,官方还表示,购车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长36期免息贷款、2年5万公里以内开票价8折回购、整车终身质保以及提供终身流量礼和免费FOTA升级服务等支持政策。

X90系列作为捷途品牌专为全家出行打造的中型SUV,此次全新上市的子龙版最大亮点在于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在智能化领域再次进阶,进一步丰富了捷途X90的产品序列。

外观方面,捷途X90子龙较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大的镀铬多边形前格栅,更具气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标准,并提供5/6/7座三种座椅组合可选。

内饰方面,捷途X90子龙配备了“智能健康生态座舱”,内饰使用了德国巴斯夫和美国3M等全球优质供应商的118种环保材料;智能化方面,新车基于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平台打造的人车交互搭载了腾讯生态系统,腾讯系的社交、出行、影音、娱乐、阅读等场景。

ADAS方面,捷途X90子龙拥有L2.5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根据设定的速度,保持在车道内自动巡航驾驶,可在30-150km/h速度范围内与前车保持自动跟走、跟停、跟转弯,并实时识别前方碰撞危险紧急制动。

动力方面,捷途X90子龙搭载的鲲鹏动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该发动机配备了i-HEC Ⅱ代智效燃烧、350bar超高压直喷、米勒循环、TA中置相位器、电子控制增压器、LUK钟摆式双质量飞轮、AAM剪式双平衡轴等技术,热效率达到了38%,并具备不错的NVH水平,配合高效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捷途X90子龙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8秒,每百公里油耗仅需8.1L。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90子龙凭借全新设计语言、全系鲲鹏动力2.0T、同级领先的智能健康配置以及低于15万元的起售价,将为用户解锁多元出行场景,相信会获得不少拥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