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宣布部分车型售价上调 上涨幅度3000元- 4000元不等

2022年03月02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宣布,受零部件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自3月1日起,威马部分车型的排产计划和车型售价将进行逐步调整。

其中,2022款EX5-Z全系车型现行相关政策不变,综合补贴后售价将按下表执行:

自建立以来,威马汽车坚持自主开发,正向研发,以科技普惠引爆主流市场,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体验优质、负担得起的产品和服务。随着产品矩阵逐步丰富,品牌已完善覆盖15-25万主流价格区间,让用户尽享高品价比且舒适智能的用车体验。

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威马EX5-Z

作为威马汽车的重磅产品,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 EX5-Z充分展现了品牌打造智能纯电车型的扎实积累和创新理念。EX5-Z拥有CleanPro健康头等舱,搭载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和车家互联功能,同时配备了LivingPilot智能辅助系统和Pack大数据安全防御系统,为用户带来同级突出的高价值之选。

未来,威马将继续打造能够满足用户生活方式和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其它车型的相关价格调整政策请留意后续公告,想近距离了解威马车型的用户可以通过官网预约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