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随先锋美学,体验全新EQA&EQB澎湃而至

2022年03月02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踏着早春的步伐,全新EQA&EQB纯电SUV上海地区上市体验会圆满收官。作为梅赛德斯-EQ家族首批对外发布的新世代纯电动车型,EQ系列始终广受期待。奔驰也通过这一系列电动产品的问世,将数字化、电动化、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出行推倒人们眼前。

梅赛德斯-EQ品牌方领导、星徽大使、媒体与众多品牌客户均亲临体验会,不仅从静态感受全新EQA&EQB的美丽,还通过试乘试驾亲身体验全新EQA&EQB的魅力。

梅赛德斯-EQ品牌方领导致辞

两款全新车型售价格分别为全新EQA 300 4MATIC纯电SUV 36.58万元,全新EQB 350 4MATIC纯电SUV 43.78万元。

先锋豪华的美学理念,在EQA&EQB上体现得淋漓尽致。EQA灵动、时尚,EQB硬派、有范儿,凭借5+2的空间和灵活布局,为都市潮酷家庭提供灵动舒适且时尚前卫的个性出行之选。

新能源系列的家族化设计一脉相的承,“暗夜星翼”封闭式格栅与“时空之环”前后贯穿式灯,将奔驰新能源家族打造出简约、典雅的格调。

从“侧颜”可以一眼区分二者,我着迷于EQA的动感,溜背的Coupe造型,沿着C柱下滑的线条与车尾完美相融,瑰砾金色的专属配色淡雅中透出与众不同的高级感。

我也偏爱EQB的硬朗,全包裹式车底护板装饰勾勒出立体的车身比例,上扬的腰线凸显肌肉感强劲的车肩轮廓,成为侧面的视觉焦点,2829mm的轴距和七座布局为日常使用和全家出行提供更多可能。

坐进车内,是熟悉的奔驰味道,也是电动系列独有的氛围感。10.25英寸双联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EQ专属的星云流光饰件巧妙融合,走心炫光出风口与车内玫瑰金配色饰件相映成趣。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10.25寸触控双联屏科技感满分,自然语音识别如同和一位老友在车上攀谈,车窗升降、导航、多媒体调节等功能都能通过语音解决,提升行车安全。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造就身临其境的音乐质感,雾霾终结者3.0系统则为车内带来高纯净度的清新空气环境。

关于续航,全新EQA&QB纯电SUV均配备容量73.5千瓦时、净容量70.5千瓦时的锂电池,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37公里和512公里,45分钟内即可将电量由10%充至80%,配合高品质的“五星”充电服务,尽享无忧电动旅程。

全新EQA&EQB均配备前后双电机,提供3种不同的能量回收模式,在4MATI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加持之下,提供充沛动力与出众的操控表现。两款车型同时搭载了同级别较为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覆盖高速跟车、变道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制动和智能泊车等诸多日常驾驶场景。

全新EQA&QB前后轴之间的性能平衡可根据驾驶情况每秒进行高达100次的智能调整,并尽可能多地使用后电机来优化电耗。智能四驱的加持,可在前后轴之间进行动态扭矩分配,基本实现与全时四驱相同的驾驶动态。

伴随着全新EQA&EQB纯电SUV的正式上市,梅赛德斯-EQ将在先锋豪华纯电细分市场大步奔驰,向“全面电动”战略稳步前行。内燃机颠覆了马车,而后电动车开始取代内燃机的地位,未来还会有更先进、清洁的替代性能源走上历史舞台,EQ系列延续了奔驰对于出行工具的高品质追求,在它们身上,也看到奔驰为了下一代勇于探索与尝试心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