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宣布部分车型涨价 上涨幅度3000-4000元不等

2022年03月02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受零部件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自3月1日起,威马部分车型的排产计划和车型售价将进行逐步调整。其中,EX5-Z Pro全能版售价由原有的15.18万元调整至15.48万元;EX5-Z Lead领创版由原有的15.98万元调整至16.38万元。

  2021年,威马汽车全年累计交付量44,157辆,同比增长96.3%,接近过去三年累计交付量总和。回顾2021年,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威马M7在10月正式发布,其搭载32颗传感器,包括3颗固态激光雷达。同时,新车还配备4颗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Orin-X,最高算力可达1016TOPS。此外,威马汽车还在2021年12月8日正式向W6用户推送living mate 3.3版本升级软件,有花儿智能泊车、语音车控、驾驶安全、SOA自定义场景编程、仪表与中控界面设计、座舱聆听体验等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