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轩逸准备好了吗?2023款大众朗逸已经上路了

2022年03月02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都说汽车市场里面的竞争比较激烈,但在争夺销冠方面能够达到势均力敌的车型真的不多。SUV领域能够撼动哈弗H6市场地位的车型很少,偶尔会有一款车型登上单月销冠,但也很快就被哈弗H6反超。MPV领域能够对别克GL8形成威胁的竞争对手,说实话,目前来说还没有真正的出现。

但是,轿车领域就不一样了,风水轮流转基本上比较常见,即使是实力较强的卡罗拉和别克英朗,偶尔登上了轿车领域单月销量榜的冠军,但也很快被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反超。倒是日产轩逸大众朗逸这对“欢喜冤家”的销冠争夺,还真是吸引了很多车友和网友的目光,聚焦了很多的看点。

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2016年-2017年凭借45万台以上的全年总销量,稳居轿车领域年度销冠的大众朗逸,一直压制着日产轩逸冲击轿车领域销冠的势头,尽管二者之间的销量差距并不算太大,但日产轩逸却始终好梦难圆,这也是日产轩逸心中一个无法抹去的痛,说实话还是挺郁闷的。

针尖对麦芒的竞争,在2018年有了反转,凭借475696台的能的累计销量,日产轩逸小胜大众朗逸圆梦年度销冠。但在2019年的年度销冠之争中,日产轩逸又败给了大众朗逸,以至于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还没有焐热就丢掉了销冠,日产轩逸真够郁闷的了。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的年度销冠之争,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了。

不过,从2020年开始,销量的天平开始向日产轩逸倾斜了,尽管大众朗逸的冲劲十足,但却始终没有机会反超日产轩逸。2020年朗逸累计销量41.7万台,输给了日产轩逸53.9万台的全年总销量,无缘年度销冠的宝座。2021年朗逸累计销量39.14万台,又败给了日产轩逸的49.4万台,登上年度销冠又一次化为泡影。

2022年开年首月,日产轩逸力压大众朗逸的势头不减,面对日产轩逸55746台的单月销量,大众朗逸45524台的单月销量,也没有夺冠的希望。一次次的冲锋又一次次的失败,真的让大众朗逸有些心灰意冷之感,但是,这并不影响大众朗逸冲击销冠的“野心”,毕竟,朗逸也是一款有“血性”的产品。

常言说:忍无可忍之时就无需再忍了。面对日产轩逸不断地打压,以及卡罗拉和别克英朗等竞品的冲击,为了保住属于自己的市场地位,以及抢夺年度销冠的宝座,大众朗逸也开始了反击。据悉,上汽大众已经公布了朗逸焕新的车型图,2023款朗逸将在今年4月份上市,看到新车型的车友都说该车就像是“小号帕萨特”。

2023款朗逸将采用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其中,星空版车型更是和目前现款帕萨特星空版如出一辙,向外扩张的下进气口更是运动感十足。该车的长宽高别为4678mm*1806mm*1474mm,轴距达到了2688mm。外观和内饰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部分配置也有所调整。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1.5L、1.4T和1.2T动力组合可供选择。

从2023款朗逸各方面的变化来看,大有冲击轿车领域年度销冠的“野心”。2023款大众朗逸已经在路上,要想保住年度销冠的日产轩逸准备好了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