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B:1.3T低功换2.0T,理所当然地涨价

2022年03月02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3T的七座紧凑型SUV,当时上市的时候被骂得有多惨烈,现在更新就有多可悲。

毫无疑问,那个时候北京奔驰的SUV销量主要是依靠GLC,甚至入门级SUV车型GLA,在那之后,北京奔驰推出了全新车型GLB,从命名就能看出,新车定位介于GLA和GLC之间,本以为只是简单的填补市场空白,谁承想,这款SUV全系1.3T,包括7座版。

如今,经过了市场两年的捶打,销量总算是有点起色,月销五六千台,也就是比奔驰GLA略微好点,但毕竟是奔驰嘛。就算再鸡肋,也是奔驰最便宜的7座SUV车型。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款北京奔驰GLB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9.59-35.33万元。单从价格来看的话,新车全系车型的售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调,且涨幅在0.5-2.18万元不等,相当于顶配车型在没有优惠的前提下,落地基本得40万了。

此次新车改款,外观内饰造型基本是延续了现款车型,当然,也并不需要改,与此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例如入门车型就是LED光源大灯(这在自主品牌都是标配),对于动感型的第二排座椅舒适性进行优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等等。

奔驰GLB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本来配置就非常寒酸,如今升级之后,能够满足更全面的实用性,才能配得上“豪华”二字。当然,这和GLC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有预算的话,还得是GLC。

除此之外,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动力方面了,经过调整之后,车系取消了1.3T低功率发动机,保留1.3T高功版本,与此同时,220车型采用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动力系统升级,配置更加丰富了,那么涨价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我看未必,趁机割韭菜的因素倒是比较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