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0万区间高性价比SUV推荐,这三款是不会错之选

2022年03月02日 18:22: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人在买车时往往都会有着不一样的选择,比如有一部分的人就想要购买SUV车型,但是每一个不同价格的SUV车型自然也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准备在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选择一些SUV车型,那么下面的这一些非常的不错。

五菱星辰

这一款并没有选择7座的做法,而是选择大5座的布局,反而会拥有着很不错的效果,因为对于这一个尺寸的车型来说,选择设置7座没有什么必要性,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到第2排的空间。这款车型的后排座椅还能够有效支持大角度调节,所以就会拥有着比较舒适的感觉。

动力方面选择1.5T发动机,虽然动力并不是很强,不过也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整体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对应一个顶配价格都仅仅只是10万元的车来说,这样的一个配置就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如今在市场上基本上每个月的销售量都在1万台左右。

哈弗H6

这款车每个月都会有着遥遥领先的销售量,这简直是销售量的阻力,从尺寸和空间方面来看和中型SUV是比较相似的,而且后排的空间也会比较舒适。

同时选择1.5T的发动机,在动力的表现上来看也相当的不错,再搭配双离合的变速箱之后就会拥有着平顺的效果。

吉利星越L

这款车的价格区间主要是在13万元到18万元之间,当然这也并不是盲目的价格设定。中型SUV的尺寸,2.0T的发动机再加上认真的挑选原材料,所以在进入到市场之后,每个月的销售量也同样可以超过万辆。

确实这款车会拥有着比较强劲的实力,人们真的没有想到一款国产的车型居然还会有着这么好的动力表现。零百加速在同级别车型中都会拥有着较好的表现,难怪有人说真的应该选择这一款。总之在经过深入分析之后,也会看到这款车型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优秀的,是值得选择的一款车型。

如今有无数的人可能都会想要购买SUV车型,主要是在外出的时候能够有效满足于自己各方面的需求,然而当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会疑惑,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出选择,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些SUV车型显然就会拥有着较好的一种表现,从各方面来看都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所以也成为当前在买车时的首选,不知道如果你打算买车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