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常胜将军”,中型SUV捷途X90子龙来也

2022年03月02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乱世三国,名将辈出,常山赵子龙便是其中之一。

赵云,字子龙,常山人。身长八尺,姿颜雄伟,三国时期蜀汉名将。三国二十四名将中第二名。除了武力战功,赵云更是德才兼备,是东汉末年不可多得的良将。

若要概括子龙的一生,帅、勇、谋是其大将风范。2月28日,捷途X90子龙版在横店上市,车圈子龙来也。

车圈子龙有颜有智

2月28日,捷途X90子龙上市,共推出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3个车型,官方指导价13.99-16.39万元,同时为用户带来现金优惠和置换补贴等。作为捷途汽车的旗舰产品,捷途X90子龙定位B级SUV,实力不可小觑。

整体设计延续了捷途X90 PLUS的造型,延续了“徽城翘楚”式的家族设计理念,大尺寸格栅配合贯穿的镀铬饰条,有效拉伸车头视觉宽度,配合格栅内横向的饰条。头灯组由天使眼LED大灯+北斗星式光导灯带+三颗点阵式转向灯+自动头灯构成,赋予了整车较强的豪华感。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双12.3英寸大联屏加上中控下方的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大屏,强化了整车科技感。材质甄选全球优质供应商的118种环保材料, 同时有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外界空气只能通过空调系统进入车内,而空调里的CN95级高效滤芯可以过滤空气中超过96%的PM2.5。

空间方面,捷途X90子龙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创造出前排1米头部空间和二排1米腿部空间的宽敞座舱,而且提供5/6/7座三种座椅组合可选。

作为中型SUV来说,内饰用料讲究、空间大,成为评判一款产品优劣的重要标准,捷途X90子龙版正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而“子龙”重出江湖,正是优秀产品的写照。

2.0T发动机的黑科技

动力方面,相比于市面上搭载2.0T车型的竞品,捷途X90子龙版在定价上也有诚意——“BBA”豪华品牌动辄40万元起步、日系“双田”的汉兰达和冠道的2.0T版本至少要25万元,自主品牌的传祺GS8的起售价也几乎卖到了19万元。

在15万级SUV中,捷途X90标配2.0T发动机,187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相当于一台3.5L的V6发动机的动力储备,零百加速不到8秒。

早在1997年奇瑞就开始潜心钻研发动机技术,25年来硕果累累。这款2.0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8%,还应用米勒循环、TA中置相位器、电子控制增压器、Ⅱ代智能热管理系统和降摩擦技术等黑科技进一步提升动力能效,让捷途X90子龙的百公里油耗仅需8.1L;通过LUK钟摆式双质量飞轮、AAM剪式双平衡轴和TVD弯扭减震器等,保障动力输出的平顺性。特别是TVD弯扭减震器还能有效改善发动机的低频噪声。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捷途X90子龙能够根据设定的速度,保持在车道内自动巡航驾驶,并实时识别前方碰撞危险,抢先紧急制动,还能在30-150km/h速度范围内与前车保持自动跟走、跟停、跟转弯,其他诸如交通限速标识识别、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等ADAS功能一应俱全,智能辅助驾驶达到L2.5级;此外,APA自动泊车系统配合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实现自动搜索车位,自动完成泊车。

同时,捷途X90子龙基于人脸和行为监测技术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提供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以及危险行为分析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进行遗留儿童和宠物监测等,成为用户出行的“好帮手”。

2018年,捷途品牌诞生,在4年时间内累积了47万+用户,创造中国新锐SUV 品牌增速第一的原因之一。捷途汽车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性价比高”,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最具价值感的配置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同时,从诸葛、子龙、大圣等命名来看,捷途汽车在试图用国潮的方式与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沟通,不断扩大“旅行+”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