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耍帅全在线!10万起步,这些SUV拉满回头率

2022年03月02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13万左右的预算购买SUV,其实大家闭着眼睛都知道懂哥要推荐那几款,也不是懂哥天天在这里水文章,既然是推荐给大家,对于选车还是要负责的。所以我往往选择了几个市场保有量大的车型推荐给大家。

不过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点不一样的,懂哥要给大家奉上几款外观个性,内核又稳定的大厂SUV,喜欢特立独行的朋友可以看看了。

# 哈弗 · 大狗#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1.99-16.1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20*1910*1780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2.0T 211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38mm

车主真实油耗:9.3L/100KM

大狗,一个和哈弗H6共线的车型,没试驾过的人都以换壳哈弗H6给与大狗定义,但这台车的内核水平则是出乎大家意料的高水平。1.5T和2.0T与7速双离合的匹配绝对算得上国产车行列的优秀水平,大家千万不要用老眼光去看待这个时代的哈弗,不管是大狗、坦克都能给到市场惊喜,当然也有欧拉好猫的惊吓。

复古硬派的外观算是这个级别少见的造型,同时内饰层面大狗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想法,并没有盲目地去追求双联屏带来的市场认可性,而是把硬派和时尚做了一番融合,显得趣味化的不少。同时在越野能力来说,哈弗大狗最多可拥有两把差速锁,相较普通车型的脱困能力简直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作为承载式SUV大狗又拥有不错的日常代步能力,算是在城市和非铺装道路找到了一个好的平衡点。

# MG · ONE #

基本信息

官方预售价:10.78-12.9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79x1866x1617mm

发动机:1.5T 181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轴距:2670mm

车主真实油耗:7.5L/100KM

MG近年来的设计一直都是较为新潮的存在,从2020年的北京车展,MG5和MG领航的发布,猎鲨前脸还是获得了年轻市场的认可,这个追根溯源的英国运动品牌从南汽上汽,终于还是背靠上汽这颗大树完成了新生,MG ONE作为采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第四款车型,不光是颜值层面更加年轻,同时采用的新款1.5T发动机后,动力层面来到了181马力,最为关键的一点,MG ONE并没有采用家族之前惯用的7速双离合,反而是采用CVT变速箱,其实从懂哥个人来看,按照之前这个7速双离合的表现,换装CVT显然是明智的。

内饰层面MG ONE还是求稳选择了双联屏的设计,和整体的中控设计搭配在一起还是非常现代化,谈不上超前但符合当下潮流。让懂哥印象深刻的则是其车机内置一枚8155芯片,作为当下最高规格的芯片,8155芯片的植入能够让车机运行更为流畅,对于这个价位能用上8155芯片的车型来说,MG ONE是算是首个车型,从价格对应到产品力,加上潮流的设计风格,MG ONE算是一款诚意之作。

# 启辰 · 大V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98-12.8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62x1917x1625mm

轴距:2700mm

发动机:1.5T 19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s):8.8

启辰大V在懂哥看来,颜值层面的实力确实是要大过内核的,之前启辰日产的庇护下,用那一套1.6L/2.0L+CVT的组合已经有些时日,想要自立门户但研发一套动力系统价格可谓不菲,所以发动机层面在摈弃日产技术后,启辰采购了沈阳航天的三菱 1.5T发动机,并且匹配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虽说动力表现不错,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得也还行,不过干式双离合的物理特性已被众人熟知,其在长时间拥堵路况下较差的散热性还是让人担心。

但整车的内外设计还是相当加分,运动机甲的造型确实很抓人眼球。看来启辰还是下了一些功夫,在内核上无法拥有亮眼的表现,好在外观层面也还对得起观众。正是因为这样运动的外观,启程大V的市场表现也逐步上升,其实当你的用车环境不是日常堵车蠕行,这台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