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YPE R别嘚瑟!这些车实力硬核性能出众,都是狠角色

2022年03月02日 19:3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近段时间,本田思域TYPE R将引进国内的消息引爆了社交网络,一些车迷甚至选择了盲订,勇气可嘉,论热度今年没几辆性能车能打得过它。但抛开对思域TYPE R的滤镜,下面这几款性能车其实也值得一看,实力强大还有型,都是狠角色!

宝马 M240i

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去年10月,宝马M Performance产品线在国内的规划曝光,其中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G42)的M240i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引入,让不少Bimmer翘首以盼,毕竟如今各大车企都准备旗下的性能小钢炮,M240i车型的到来无疑让这一细分市场更加火热。

作为2系双门轿跑车2014年推出以来的首次换代,新车的变化很大。首先前脸的双肾格栅虽然不如4系和M3/M4那样夸张,但常规的尺寸不仅很“宝马”,也更符合它小巧的车身尺寸,其次长车头、短车尾的轿跑车身姿态符合它的定位,配合上大尺寸轮毂和宽体设计,极具攻击性。当然最重要的在于M240i搭载了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xDrive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高达374马力,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至于性能更强的全新M2(G87),可能得等到今年年底才将正式投产,届时2系才会迎来完全体。

目前入门后驱版的225i已经在国内上市,起售价高达29.98万。所以偏性能取向的M240i不出意外要来到40万以上的售价区间了,你觉得这个价格有吸引力吗?

现代 伊兰特 N

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在过去的2021年,现代高性能N品牌势头火热,全球销量为17862辆,相比2020年(8675辆)暴涨105.9%,并且品牌在去年还迎来了KONA N、伊兰特 N两款新车型,而随着最近伊兰特 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预示新车引进在即!

和普通版伊兰特相比,伊兰特 N的外观设计就要战斗很多,黑色外后视镜、19英寸密辐轮圈、N系列专属的红色卡钳、固定式扰流板、大口径双出排气、N系列运动包围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前脸则采用了独特的X造型,看上去就不好惹。强大的性能则是伊兰特 N的底气所在,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80Ps,峰值扭矩392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参数还是变速箱结构都要比高尔夫GTI和领克03+更偏性能取向,海外版本甚至还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驾驶乐趣拉满。值得一提的是,在按下方向盘上的红色NGS键后,发动机的压力值可在短时间内提高,增加额外的10匹马力。

目前伊兰特 N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1,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13万元,自动挡车型则需33,4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08万元,若引进国内后能继续维持在这一区间还是很香的,你认为呢?

奔驰 AMG A 35 L

官方售价:39.51万元

对于原教旨主义的AMG车迷来说,国产且加长的三厢AMG A 35 L似乎有些血统不纯,但先不说A 35在海外是拥有标轴三厢版本的,加长对于绝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其实并不是件坏事,毕竟它带给你的乐趣一点不少。

AMG A 35 L搭载了代号为M260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306马力的数据放在AMG家族中堪称入门,但它的杀伤力可不小,其0-100km/h加速实际仅需4.7秒,不过在舒适模式下,A 35 L称得上安静平和,日常代步完全不成问题,而一旦切换至运动模式,极速的快感以及排气声浪足以让你心潮澎湃,至于运动+模式则过于狂躁,不下赛道不要轻易开启。除了性能上的优势外,A 35 L还有着同级对手难以比拟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加强的后排空间则让它变得更加实用。

A 35 L在舒适和性能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这或许才是它最大的亮点,毕竟就算是车手也要回归生活,它能偶尔带给你一些激情,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