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迎来对手?上汽大通D90 Pro亚马逊上市,售价30.98万元

2022年03月0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越野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越野车型,想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30.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是否愿意买单呢?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车型打造而来,作为官方定制改装车型,新车第一眼给人感觉就是“越野气息十足”,前脸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以及T-MAX电动前绞盘(拖拽力5.4吨),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不少喜爱越野车型的朋友而言,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这样的外观设计风格,无疑会令你感到有所心动,并且,该车还具有较为出众的越野能力,提供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7种道路行驶模式,即便是面对复杂的路况,它也能够让你轻松驾驭。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增加了一系列的越野套件,比如前后竞技杠、越野轮眉、专用车顶行李架,以及高性能散热机盖等等。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也不会令你感到有所失望,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并且还配备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腾讯TAI系统,新车配置的越野专家模块可以说是十分走心,用户可以实时掌握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等信息,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不得不说,这样的内饰氛围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有着出众的表现。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18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动力上也是十分的充沛。综合而言,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作为一款非承载式中大型SUV,不仅造型方面霸气硬朗,越能性能方面看上去似乎也还较为不错,至于实力究竟如何?我们还需车主朋友以及市场的共同检验,如果你手握30多万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