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试驾华晨宝马535Le:当经典可以更环保 当环保可以更潮流

2022年03月02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华晨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华晨宝马5系这一家族中算得上是很有实力的选手。这一次的试驾车是535Le,命名方式的数字上大了5,是动力更强劲了吗?这是必然的。虽然它的发动机只是一台2.0T低功率版本,但你别忘了,它还有电机的加持。发动机加电动机,双管齐下,最大马力292匹,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不论是低速蠕行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带来不俗的体验。

而且,这一次中期改款的5系,看起来更有性格了。

相比改款之前采用豪华套装带来的文质彬彬的书生气,这一次M运动套装的出现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份运动感。谁说选插电混动车就要被锁死在斯文人设里了,现在总算可以好动一把。

即使上的是一块绿牌,也可以很有个性。

M运动套装的内饰对年轻人来说应该特别富有杀伤力,豪华感和力量感兼备,像一个随时准备战斗的拳击手。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中控屏,尺寸10.25英寸升级到12.3英寸,但这只是前菜,更重要的是,内置功能完全跟上了当下潮流,语音功能可以做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实用。即使独自出行,在车里也能和语音助手畅聊一路。

在车内再多看两眼,你会发现这台535Le和燃油版的5系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太大区别。这次的这台试驾车比较特别的是,它是一台顶配,而且还选装了很多好看的配置,比如后排专业级娱乐系统和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等,豪华感渲染的很到位。

既然是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一定要过得去。535Le做得不错,17.7kWh的电池组能保障95KM的纯电续航里程,日常代步不在话下。这台车开起来的感觉非常不错,宝马味儿十足。动力响应积极,爆发力充足,这样爽快的感觉没有人会不喜欢。关于底盘,质感属于豪华车该有的样子,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挂处理起颠簸来游刃有余。

写在最后:

如此看来,这台535Le的实力足够全面,纯电续航不错,动力和操控更加没问题,综合表现绝对就是快刀斩乱麻。重要的是,它还是一台大家熟悉的经典5系,豪华和操控并没缩水。虽然它挂上了绿牌,但也证明了它更懂得精打细算过日子了,如此一辆全面的车型有几个人会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