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首月订单超2万辆,解读第二代CS75PLUS上市即热销的背后|汽车预言家

2022年03月02日 22:1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2月28日,长安第二代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动力版本6款车型,售价区间12.49万元-15.49万元。与此同时,在预售一个月的时间中,第二代CS75PLUS在满足中国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下订单迅速达到23575辆。

对于第二代CS75PLUS的热销,这并不是刚刚显现出来的。据汽车预言家了解,今年1月份时,长安汽车正式开启第二代CS75PLUS的预售,开始仅仅20天,第二代CS75PLUS订单量就突破了1.5万辆。可以说,第二代CS75PLUS在销量数据上的快速体现是在整个市场的意料之中。

无论是消费者对第二代CS75PLUS的高度认可,还是CS75PLUS自2019年上市后获得了超45万用户选择,其背后都是CS75PLUS自有的产品实力和来自长安汽车的技术支撑。这一次,第二代CS75PLUS只是实现了产品、品牌发展的再进阶,让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安全就要三项美标认证

第二代CS75PLUS的上市,代表着长安汽车又迎来了另一款热销车型。与CS75系列其他车型不同,CS75PLUS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的一款重磅车型,它不仅实现了全面进化,更以超乎同级车型的安全水准成为很多新老客户的优先选择。

对于任何一辆汽车而言,配置是否先进,动力是否强劲,都是在短时间中可以轻松看到的性能表现,但在安全方面,却需要接受更长时间的考验。众所周知,CS75PLUS的安全标准已经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但第二代CS75PLUS则在该方面实现了再进化,使产品能够更全面、更有效的保障每一位驾乘者的安全用车。

在2021年10月份时,2022款CS75PLUS在中汽中心进行了业内首次时速55km/h超美标试验,车辆的车身结构、约束系统、功能均表现优秀。据了解,当时翻滚试验的速度已经超过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制定的48.3km/h。在此之前,CS75PLUS还以更严苛的标准进行了“十字路口死角碰撞”以及“80km/h追尾碰撞”两项美标测试,均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

作为行业首款获得三项美标认证的中国品牌SUV,CS75PLUS足以证明具备超高水准的被动安全性。这份安全成绩的背后,是长安汽车完全自主的安全开发能力,也是长安汽车打造客户最具需求产品的重要之举。

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CS75PLUS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同时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6安全气囊。另外,在主动安全方面,第二代CS75PLUS还配备了I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由此可见,第二代CS75PLUS的安全性能并不是靠某一方面的突出示例,它做到的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提升自身要求,从而建立行业的新标准。

内核升级,标配爱信8AT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紧凑型SUV的热销产品,CS75PLUS自2019年上市以来,不仅赢得了不俗的销量,同时也获得了160万用户的好评。在很大一部分用户看来,CS75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做到了面面俱到并真正体现了中国品牌SUV的高价值,尤其第二代CS75PLUS更在动力内核上下足了功夫,全系标配爱信新一代8AT变速箱。

据了解,新车第二代CS75PLUS提供了蓝鲸NE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变速箱标配爱信8AT变速箱。至此,第二代长安CS75PLUS也成为了首台1.5T搭载爱信8AT的车型。在爱信8AT变速箱助力下,第二代CS75PLUS将换挡响应整体提升40%。

官方资料显示,搭载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的第二代长安CS75PLUS在动力参数上有所上涨,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8kW(188Ps),最大扭矩为300N·m。同时,这套组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突出表现,低至6.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领先同级别车型。而蓝鲸新一代NE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

在第二代CS75PLUS车型上,长安汽车将爱信8AT这项配置从高配变成标配,让所有购买这一车型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爱信8AT的内核实力。拥有爱信8AT变速器或许并不难,但第二代CS75PLUS将其作为标配足以体现了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创立新的标准。

“爆款”的背后是高价值产品

面对第二代CS75PLUS,这辆汽车给消费者的第一感受不再是一款单纯的交通工具和冰冷产品,更大层面上,其以“星际智慧座舱 ”展现出了当下中国品牌汽车的豪华品质,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客观需求。尤其在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和功能调整下,长安汽车让用户得到的是来自于CS75PLUS的舒适品质和驾乘体验。与此同时,用户可以将它当作生活的第三空间,轻松享受在第二代CS75PLUS的每一刻时光。

尤其对于当下对科技配置和智能互联有着较高要求的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第二代CS75PLUS全系标配双的12.3英寸液晶大屏,与智能W-HUD、璀璨星光表皮、氛围灯等科技配置形成一体,巨幕全景天窗带来视觉享受。仅仅这些配置,已经打造出一款全新CS75PLUS该有的样子。

除此之外,第二代CS75PLUS也应用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和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合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液晶大屏,打造“星际智慧座舱 ”,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科技需求。

从一辆汽车产品的角度看,第二代CS75PLUS已经大大满足了交通工具的需求,但长安汽车的目标并不止于此。在长安汽车的发展中,第二代CS75PLUS是企业进阶的一个缩影,它的每一点革新都在印证着长安产品的高价值,同时,它也代表了长安汽车正在以较高的进阶实力搅动市场,让中国汽车品牌逐步占取合资品牌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