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轿车/SUV/MPV/物流车/轻卡等 睿蓝汽车未来规划曝光

2022年03月03日 00:3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睿蓝汽车日前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确立其品牌定位以及人事架构。

据悉,睿蓝汽车由力帆吉利合资成立,注册资本为6亿人民币,双方各占股比50 %。拥有完整的研、产、供、销体系,定位于新一代换电出行新势能。据悉,睿蓝汽车品牌以及相关的产品信息将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在车型规划方面,睿蓝汽车将规划覆盖轿车、SUV、MPV,甚至物流车、轻卡,完全满足网约车、私家车、出租车、物流车等不同市场的需求,此前其3款换电轿跑车部分参数,分别是“SD3A-1”、“SD3A-2”、“SD3A-3”。

睿蓝首款换电车型枫叶60S上市,售价区间13.98-16.98万元,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km,聚焦于B端营运市场。

睿蓝汽车正在建立独立的销售渠道,在B端和C端共同布局,通过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打造多元化渠道生态。

换电服务方面,吉利将于2025年总共建设5000座换电站,覆盖100个主要城市,服务100万辆换电车型,作为专属换电品牌,蔚蓝将在其中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