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将新增车型 定名酷多多pro

2022年03月03日 00:4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朋克官方获悉,朋克多多将新增一款175km续航车型。据悉,新增车型将增加皮质座椅、铝合金轮圈及右侧盲区摄像等配置,预计将于4月份上市,并定名酷多多pro。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采用了比较萌系的设计语言,提供纯色和双色两种车身用色风格,在微型新能源市场,这样的设计俨然成为主流。前脸部分,前大灯组之间配有黑色饰条,形成不错的视觉延伸效果。同时,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也拥有较高的市场辨识度。

车侧部分,朋克多多提供纯色和双色的车身设计,其双色车身拥有不错的视觉悬浮效果。同时,整车在侧裙处采用了颇具年轻化的风格设计,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时尚氛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2275mm。

内饰方面,朋克多多以布局简洁为主,四门与中控应用了皮质包覆工艺,红/黑撞色能够凸显较强的运动风格,同时,灰/黑、橙色等应用,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视感需求。配置部分,朋克多多标配了7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及5寸的液晶仪表,拥有不错的科技感,而此次新增的酷多多pro车型,则在酷多多的基础上增加了皮质座椅、铝合金轮毂和右侧盲区摄像功能,性价比获得进一步提升。

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10牛·米。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10.36KWh和15.1/15.5KWh三种额定容量电池,续航里程分别对应128Km和17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