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和车机猛进一步,试驾五菱凯捷280T

2022年03月03日 0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车界这句口号,价值超过10个亿。

应该说,五菱对于造顺应民意的车子,还是很有心得。

车透君日前试驾了凯捷280T,也就是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的凯捷,就是顺民意的典型之作。

动力方面,换装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

动力提升立竿见影。发动机响应时间提升20%,零百加速时间减少了16%,每百公里油耗也从7.9L降低至7.6L。

配置提升主要体现在智能化方面,搭载了新一代Ling OS灵犀系统,并增加了远程启动、卫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联网系统、OTA升级系统和自动大灯等功能配置。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Ling OS灵犀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了更智能、高效的交互生态。

车透君尝试了通过“你好小菱”唤醒车机,然后向车载助手进行连续对话和连续一口气输入一连串多个语音指令,Ling OS灵犀系统均能快速识别并执行命令。

另据介绍,系统开机速度优化到28秒,唤醒时间仅用时0.6秒,语音识别时间压缩到了0.8秒,GPS冷启动定位所需时间提到7秒,智能化程度明显再跃新台阶。

座椅的舒适性和多变性,一直是凯捷的核心卖点。

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航空级座椅,能够完美贴合人体腰、臀、肩的座椅曲线,并配了同级最大72°开角的第二排座椅独立腿托。此外,一、二排座椅还可180°向后全平放倒,连成舒适的大床,不愧真大四座。

实际试驾时,动力改观令高速超车信心倍增。CV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也令人满意。

方向盘转向轻盈,驾驶起来轻松惬意,也更能带来驾驶乐趣了。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换装发动机和新车机系统后,凯捷280T性价比变得更高,自然也更能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