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乌克兰危机后,美欧终于行动!普京老家被盯上,却让日本如临大敌

2022年03月03日 08:1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克兰危机后,美欧败局已定,却仍在死撑?普京老家被盯上,却让日本如临大敌,再不刹车下一个遭殃的就是日本!

目前,乌克兰局势接连发生重大变化。用普京总统的话说,俄罗斯并不打算占领乌克兰。俄罗斯军队采取的一系列军事行动警告外界,挑战俄罗斯底线的后果有多严重。从外部反应来看,俄罗斯的行动非常成功。

危机发生后,早期疯狂的美国和欧洲国家纷纷逃离。对此,美国媒体认为,乌克兰危机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因为这标志着后冷战时代的结束,美国和欧洲彻底输掉了这场战争,胜利的果实最终落在了中国和俄罗斯身上。

然而,美国和欧洲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停止。乌克兰倒台后,美国和欧洲准备进行反击。说到反击,我们必须在第一时间想到军事手段。然而,这一次,美国和欧洲试图锁定普京的家乡。欧足联被要求撕毁与普京家乡圣彼得堡签署的协议,取消在那里主办欧冠决赛的决定。

用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的话说,在乌克兰危机下,西方国家应该采取一切行动与俄罗斯划清界限。改变欧冠决赛的地点是西方国家划清界限的第一步。在外界看来,美国和欧洲的这一反击更像是一场垂死的挽回颜面的斗争。面对国家利益,西方的所谓反击是微不足道的。

但它仍然向俄罗斯发出了一个危险的信号。即使在俄罗斯向西方发出严重军事警告后,西方仍然没有选择停止,而是在讨论下一个反击俄罗斯的计划。可以预见,即使乌克兰问题得到解决,美国、欧洲和俄罗斯之间的对抗在未来仍将继续。

然而,美国和欧洲很可能会借一块合适的棋子来对抗俄罗斯,就像这次的乌克兰一样。其次,日本很可能成为美国和欧洲的首选。乌克兰危机爆发后,日本也发出了不同的特殊信号。

乌克兰危机爆发后,日本互联网上掀起了激烈的讨论浪潮,“连东京电视台都在播放乌克兰新闻”成为热门话题。你知道,即使在海湾战争和“9.11事件”发生时,东京电视台也没有进行任何紧急广播。这一次,东京电视台做出了不同的回应。可以看出,这一次,俄罗斯的军事行动使日本成为一个大敌,并嗅到了被征服的危机。

长期以来,日本和俄罗斯在北方四岛的所有权问题上一直存在巨大争议。美国经常炒作这个问题,以加剧日本和俄罗斯之间的矛盾。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美国的支持下表示,他想“武力夺取北方四岛”。对俄罗斯来说,对乌克兰等北方四岛的所有权是俄罗斯不可触及的底线。

因此,如果美国和欧洲在这个时候不停止,俄罗斯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是日本。此时,日本一定在祈祷美国尽快踩刹车,平息普京的愤怒。否则,下一个倒霉的就是日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