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5一机难求?这几款车机让你坐车里就能畅玩游戏

2022年03月03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游戏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种从小爱到大的娱乐方式,它的载体慢慢从摆放在游戏厅中的游戏机上转移到了家家户户的PC和游戏主机上。如今,随着各式各样的移动端设备层出不穷,玩游戏的方式更是便捷化,其中也自然包括车机。今天就来看看现在都有哪些车能为你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

《地平线 5》发布时,一位资深游戏玩家和我一起调侃,要是能用自家车里的方向盘玩,一定很爽。最近马斯克就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目前正在努力将Steam上的游戏引入车辆当中,目标是开发者不需要进行移植或修改的前提下,能让Steam中的大部分游戏在车辆中运行。此话一出,再次将特斯拉送上了头条,也让不少人开始关注能够提供游戏体验的车。

特斯拉(进口) Model S

特斯拉V11.0车机系统

●代表车型:特斯拉Model S Plaid

●XmartOS 2.7.0

●代表车型:小鹏P7 562E性能版

●ADiGO 4.0

●代表车型:广汽埃安AION S Plus 80 智驾版

都有车了还要什么PS5

●DiLink 4.0

●代表车型:比亚迪宋Pro DM-i 110km 旗舰型Pro

●AI-OS

●代表车型:爱驰U6 Cyber PLAY

●咖啡智能 V1.0

●代表车型:WEY玛奇朵 DHT大师版

编辑点评:虽然前面介绍的这几款车机可以流畅运行游戏,但这只能算是个附加分,能让我们在车内等待时拥有一项额外的娱乐项目。就现阶段来说,车机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显示车辆信息、控制空调、多媒体设备以及导航等。但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既然车机都能打游戏了,这也证明了这套车机系统在硬件方面拥有足够强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拓展性。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也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