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00台 奔驰G级Edition 550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03日 09:2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G级Edition 550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配备专属熏黑运动套件,并且还提供Jupiter Red、Arabian Grey、Moonlight White三种由Manufaktur部门定制的车漆配色。据悉,梅赛德斯-奔驰G级Edition 550计划于上半年开始交付,全球限量2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奔驰G级打造,为了彰显其特殊身份,不仅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而且还加入了许多专属的熏黑运动套件。其中,前脸处亮黑色防撞杠颇为吸引眼球,整体气场十分强大,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线条方正硬朗,细节部分,梅赛德斯-奔驰G级Edition 550在外后视镜以及车窗边框等位置,均加入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再搭配熏黑设计多辐轮圈,营造出很强的秩序感。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还配有专属铭牌,内部刻有奔驰G级车身轮廓图案以及“1 of 200 Edition 550”字样,以此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G级Edition 550中控台由大面积双色Nappa皮革进行包裹,包括方向盘也采用了双色皮质拼接的设计,品质感相当出色。副驾驶前侧的扶手上配有银色饰板,激光雕刻有“1 of 200”以及“Edition 550”字样,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级Edition 550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有两速分动箱以及前、中、后三把差速器锁,越野能力极为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