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不起就不要卖,吉利几何EX3功夫牛涨价7000元

2022年03月03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很多新能源车型都加入了涨价的热潮当中了,但是呢对于小型或者微型电动车各家车企还是非常谨慎的,目前也就吉利几何一家宣布对于旗下的小型SUV吉利几何EX3功夫牛宣布了涨价,而且本来就几万块钱的小车,涨价幅度竟然高达7000元,这属实涨的不少。

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吉利几何EX3功夫牛上市之后也是受到了追捧,但是呢可能是因为卖一辆亏一辆吧,所以很多用户下定之后根本提不到车,而对于提不到车的问题官方也选择了不闻不问。吉利几何如果没有车你干嘛要卖呢?卖不起就不要卖嘛!

前边积累的一系列提不到车的怨气再加上吉利几何这波涨价高达7000元的操作,估计会把很多消费者劝退吧。

真的不知道吉利现在是怎么想的,吉利极氪的口碑已经彻底被做烂,而且销量也不怎么样。如今吉利几何的EX3功夫牛销量不错,吉利却又做出不交车同时还涨价的举动,这是真的打算只活在当下不管未来的发展和品牌口碑了吗?

麻烦吉利你用点心对待你的车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