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牛·魔王上市 售价25.98万元

2022年03月03日 09:59:01
分享到:

上汽大通MAXUS牛·魔王皮卡上市,售25.98万元。新车属于大通T90的进阶性定制开发,主打越野性领域,采用越野风格设计,相比普通版更加粗犷霸气,性能更强悍。

外观方面,新车机盖上增加了进气孔,车标从普通版的上格栅移到了下部中网上,上中网增加了一条横贯式的灯带。下部中网依然是面积较大的八边形。新车还配备有拖拽力1.2万磅的前绞盘。另外车身也采用AT-X防爆装甲漆防刮蹭。

尺寸方面上汽牛·魔王尺寸为5480x2050x1980mm,轴距3155mm。相比普通版它的整体车高提升了11cm,轮距加宽了15cm,接近角在原厂基础上增加了15度,离去角增加了10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中控屏搭载斑马(询底价|查参配)智行VENUS系统,提供了车辆网、语音控制、小程序、蓝牙钥匙和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材质方面,新车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面板等位置使用了类似大理石纹理的装饰。

动力方面,上汽牛·魔王将搭载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上汽π”2.0T发动机,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拖拽能力高达3.5吨、最大爬坡度100%。

越野配置上,新车搭载智能适时四驱,囊括了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地形模式;还配备了电动绞盘、涉水喉等越野选装,可帮助驾乘人员在沼泽、沙漠、泥泞山路等恶劣环境中进行车辆自救。作为越野的精髓所在,275/70R/17大尺寸越野轮胎和“越野神器”8段可调氮气减震也可选装,还升级了可调A型上控制臂,扩大了车轮的可动范围,增加了悬挂强度和动力学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