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合资SUV怎么选?不要丐版,这几款值得考虑

2022年03月03日 10:14:0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不少人对于一款家用车的要求就是售价亲民、品质高且耐用。恰好,十多万的合资入门紧凑型SUV能满足这样的要求。如果你对合资品牌车型情有独钟,且购车预算在十几万,那么以下几款合资入门紧凑型SUV不妨考虑下,它们颜值不错,品质也值得信赖,非常值得入手。

广汽丰田锋兰达

售价:12.58-16.98万元

锋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刚于2022年1月6日上市,售价为12.58-16.98万元,比广汽丰田的小型SUV——丰田C-HR还要便宜,性价比非常突出。车身尺寸方面,锋兰达的轴距为2640mm,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比丰田C-HR更长更宽更高。

锋兰达不仅售价亲民,配置还十分丰富。具体来看,锋兰达中低配车型配备7个SRS空气囊,高配车型则有9个。与此同时,锋兰达除入门版外都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用户出行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锋兰达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205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10速CVT变速箱。至于油耗,锋兰达的NEDC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5.7L/100km,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

日产逍客

售价:15.49-18.89万元

提起逍客,相信熟悉日产品牌的人都不会觉得陌生。作为一款定位略低于奇骏的紧凑型SUV,日产逍客凭借着比奇骏更低的售价以及优异的品质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官方数据显示,日产逍客2022年1月累计终端销量达20486辆,是日产SUV销量的主要贡献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日产逍客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与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有很大关系。日产逍客搭载的是2.0L+CVT动力总成,NEDC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2L/100km,可以说相当省油。另外,日产逍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151马力),最大扭矩194N·m,可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动力需求。

配置方面,日产逍客2022款车型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搭配几乎标配的诸多驾驶辅助功能,可以给车内人员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此外,日产逍客还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电动外后视镜、自动头灯、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相当丰富。

起亚智跑Ace

售价:13.98-15.78万元

智跑Ace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轴距为2640mm,跟广汽丰田锋兰达保持一致,但是车身更长一些。具体来看,智跑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值得一提的是,智跑Ace有两种前脸可供选择,其中1.5T车型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2.0L车型采用的是直瀑式格栅设计。

智跑Ace不仅有精致时尚的外观,还有强劲的动力。智跑Ace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最大功率高达200马力的1.5T发动机。如果你对动力的要求没那么高,也可以选择2.0L车型,其搭载最大功率为161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方面,智跑Ace 2.0L车型的NEDC综合油耗可低至6.3L/100km,1.5T车型则为6L/100km。

车机系统方面,智跑Ace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该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驾驶者的手动操作,提升出行的安全性。此外,系统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可惜的是,智跑Ace的诸多驾驶辅助功能需要选装。

一汽-大众T-ROC探歌

售价:15.89-20.49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入门紧凑型SUV,T-ROC探歌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同时还有亲民的售价以及不小的优惠。如果你预算不高,又想购买大众品牌的SUV车型,可以考虑T-ROC探歌。尺寸方面,T-ROC探歌的轴距达到了2680mm,略胜广汽丰田锋兰达一筹。

车机系统方面,T-ROC探歌的车机系统支持多种手机互联,包括CarPlay以及CarLife。如果你不喜欢原有的车机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功能体验手机带来的便捷与智能。目前,很多新车都搭载了智能车机系统,砍掉了手机互联功能,T-ROC探歌除外。

至于其他配置,T-ROC探歌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囊、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大多数车型还配有车内氛围灯、9.2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10.3英寸仪表盘、电动后备厢等功能和配置,整体配置十分丰富。动力部分,T-ROC探歌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NEDC综合油耗可低至5.9L/100km,燃油经济性出色。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值得入手的合资入门紧凑型SUV,其中既有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车型,如广汽丰田锋兰达,也有口碑良好的新车,如日产逍客等,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喜好进行选择。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欢迎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