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电动车续航不在是问题,我们还在焦虑什么

2022年03月03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电动车刚出来的时候大家的焦虑就是续航问题,虽然安全问题也被诟病,但最多的担心还是续航,你说官方宣传的三四百的续航最后实际也就两三百的续航里程,谁都不敢开着出远门,不过如今新能源电动车的续航都可以达到七八百公里了,可以说续航不在是选择的难题。

虽然续航问题解决了,不过貌似咱们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型的热情并没有提高,虽然在政策的东风下新能源电动车销量不断增长,但大部分增长还是来自于限牌城市,消费者也是不得已而买,而对于下沉市场其实新能源车型的渗透率依然不高。

续航不是问题,安全问题也在不断的被车企攻克,虽然偶有车辆发生自燃,但相比之下也少了很多,基础充电设施也在不断的完善,也就是说很多大家焦虑的问题都在不断的解决,可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不买呢?

车卖场认为除了充电速度的问题之外另外一点就是保值的问题了,现在人换车不在像以前多少年不换一辆,有的很多甚至两三年就换车,一辆新能源车买的时候比燃油车贵卖的时候却比燃油车便宜,省下的那些什么保养、油费在折损面前简直不值一提。

大家觉得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不买电动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