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航拍无人机,科技感拉满!极星全新跑车官图发布,比想象更帅

2022年03月03日 12:19: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Polestar极星官方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敞篷跑车的官方图片,新车被命名为极星O2。据悉,新车将基于极星5同款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打造,在操控、性能、灵敏度以及车身刚性方面具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极星全新跑车官图发布自带航拍无人机/科技感满满-图1

极星全新跑车官图发布自带航拍无人机/科技感满满-图2

极星全新跑车官图发布自带航拍无人机/科技感满满-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与前段时间曝光的极星5概念车十分相似,配备分体式折线形大灯,下方配有突出的前分流器。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双门双座设计,车身线条极其流畅,下方还配备了科技感极强的轮毂。车尾超长的贯穿式尾灯拉长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整体科技感极强。

极星全新跑车官图发布自带航拍无人机/科技感满满-图4

极星全新跑车官图发布自带航拍无人机/科技感满满-图5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保、极简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一种可回收的热塑性单体材料打造,同时也减轻了车重。车内配备了小型数字仪表盘和15英寸纵向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接下来重点来了,新车还在尾部配备了一台小型无人机,可跟车航拍,无人机最高时速可达9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