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丰田标的比亚迪新车首次曝光,命名丰田bZ SDN?

2022年03月03日 13:09: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此前一直有传言,比亚迪丰田正在合作开发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并且这款车型将会由丰田出资,由比亚迪负责研发与生产。近日,有网友就拍摄到了这款车的谍照。

从谍照中来看,测试车辆使用了厚厚的伪装进行覆盖,几乎看不到车辆上的细节,前脸疑似使用封闭式格栅,根据车辆上的测试工单显示,测试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2880mm,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内饰的设计与比亚迪现有车型有这明显的区别,仪表盘的位置以及风格更像是丰田bZ4X,竖置的中控大屏与下部的中控台相连接,并且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换挡的旋钮按键与丰田bZ4X颇为相似。

在去年底,丰田用一场发布会,发布了15款纯电动概念车型,其中有一款概念车bZ SDN,整体的造型比例以及车身上的窗线就与这次拍摄到的测试车辆高度相似。

不过拍摄到的测试工单上明确车辆品牌为比亚迪,车辆型号也确定为“BYD7006BEVF7S”,这款车最终会以那个品牌申报工信部目前还不确定。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可以确定的是,最终量产肯定不是挂比亚迪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