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妥协了,新款奔驰GLB上市,2.0T动力+七座局部

2022年03月03日 13:3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奔驰旗下新款GLB正式上市,不坑穷人的奔驰也妥协了,新款GLB下面送给大家。

外观方面

新款GLB的外观与上一款大致相同,依旧采用了前多边形进气格栅和双条幅中网的结构,搭配上两颗矩形造型大灯以及内部LED日间行车灯条,整体线条更加的硬朗,拥有更高的辨识度。牌照下粗犷的底盘护板搭配梯形下进气,仿佛告诉大家,我不光可以在城市道路,也是越野健将。侧面部分轮眉采用黑色塑料材质,更是越野车的标配。长宽的尺寸分别是4638/1834mm,高度尺寸由车型不同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

采用家族设计语言。此次,奔驰新款GLB在配置上的优化使得在同级别市场中优势明显,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在同级别市场中脱颖而出,可以跟随自己喜欢的颜色设定车内氛围,拒绝所有不开心,豪华感由内到外绽放开来。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内置拥有高德定制地图以及实景穿越导航,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迷路。MBUX人机交互系统是能自主学习的交互系统,只需要一句“你好,奔驰”就可以与爱车愉快交流。在人机交互方面是标杆一样的存在。

驾驶方面:配备多种智能驾驶模式辅助系统,包括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预警制动系统、360°摄像头自动泊车等等高科技配置,“汽车的发明者思绪从不会堵塞”这句话真的毋庸置疑。

空间方面:

新款GLB有两种座椅结构版本选择,五座版本和七座版本,在豪华紧凑型SUV中是唯一的拥有七座的车型。座椅可以灵活多变,支持二三排独立折叠,最大空间可扩展到1605L的容积。周六日带上家人伙伴出游,美好的想法全部实现。

动力方面:

新款奔驰GLB采用两款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代号M282)以及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代号M260)。1.3T的发动机依然是主力车型,采用了自家的缸壁镀膜技术的坚硬气缸,更润滑,磨损减少,搭配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采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动力上有要求的小伙伴们这次奔驰也很理解,推出了2.0T强劲动力。GLB220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采用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配四驱版本。

五种车型可供选择,价格在29.59万~35.33万

配置优化总结:

GLB200动感型以及时尚型新增矩形LED高性能大灯

GLB220 4MATIC车型上,共有黑色和棕色两种木饰内饰板选择

GLB200以及GLB220的动感型针对第二排座椅进行了优化,提升了乘坐舒适感

GLB220时尚型以及GLB220 4MATIC车型上新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总结:

奔驰终于开窍了,不只是卖标,在之前GLB的动力是最大的”槽点”这次奔驰也向大家妥协了,新增的2.0T发动机+七座的亮点去抢占市场,会不会使得新款GLB的销量上升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