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十万买一台中型轿车!颜值/空间都不错,哪款是你的菜?

2022年03月03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很多人在购车时,最绕不开的关注点应该是空间。因为现在国内的很多家庭,受限购政策影响,家里只允许购买一台车。但是很多人都希望家庭成员在出行时,拥有一个较为舒适的驾乘环境。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在选购车型时,更偏向选购尺寸较大的车型。

其实,想要空间大,又不希望花太多钱的话,完全可以考虑一下我们今天所说的三款车型。首先,这三款车型起售价格都落在了十万元内;其次,这些车型的定位都是中型轿车,整车尺寸都不算太小;重点是,如果选择这几款车的中高配车型,配置方面都非常丰富,完全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车型:宝骏 RC-6

售价:8.48万-12.38万元

宝骏的出现,让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拥有了更为实惠的选择,特别是宝骏用数字命名的车型,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然而,想要更高端的你,值得关注宝骏的RC/RS系列车型。就好像这款宝骏RC-6,整体的设计就十分大气。同时,宽大的中网,让整车的视觉宽度显得更大。事实上,这是一款定位中型轿车的车型,仅轴距就达到了2800mm,对比其他十万级车型,都算得上是超水准的存在了。

动力方面,宝骏RC-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参数表现,要是能有多暴力,那就是骗人的。不过,燃油经济还是相当突出,部分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对于一款中型轿车而言,还是相当不错。

车型:奔腾 B70

售价:9.99万-14.59万元

奔腾一汽旗下的品牌,使得该品牌获得了众多的技术背书,可汲取百家所长,让所推出市场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就好像奔腾B70这款车型,刚推出的时候,基本上用的都是与马自达6相同的底盘结构,在运动属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现款车型的设计,加入了国人较为喜欢的元素,让整车看起来就十分有中国特色。

动力就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不喜欢大排量的话,可以选择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追求动力性能也可以考虑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24Ps,峰值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加速能力,还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车型:东风风神 奕炫MAX

售价:9.39万-13.79万元

风神也是因为东风集团拥有较多合资品牌,在技术上获得了不少的加持,让该品牌旗下车型同样较为出色。

奕炫MAX是该品牌在去年推出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特别是暗夜版车型,加入了一定的外观运动套件,看着就是年轻喜欢的的设计。同时,虽然整车的轴距仅2770mm,但由于车后排地台隆起并不高,后排乘客依然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即便是乘坐三人,也基本没有压力。

动力上,奕炫MA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部分配备了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燃油版车型,最大马力达到190Ps,峰值扭矩300N·m,动力参数完全能算得上是目前1.5T发动机的较高水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也只是6.2L,燃油经济性同样不错。

总的来说,上面提及的三款车型,虽然价格都不算高,但整体的空间感都是相当不错,毕竟都是定位中型轿车。同时,要是你愿意选择中高配车型,配置的丰富程度也能让你意想不到。如果你刚好在纠结中型轿车,但预算稍稍欠缺,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车型。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