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超级奶爸一定“油腻”?试驾体验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锐·混动

2022年03月03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男女平等的观念逐渐深化,男人在家庭中照顾孩子的现象也越来越多。我们常常称那些顾家,且在育儿过程中有条不紊的父亲为“超级奶爸”。而MPV车型,一般拥有宽大舒适的乘坐感受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可谓是车圈的“超级奶爸”。但不知从何时起,超级奶爸就莫名其妙的与“油腻”扯上了关系,也许是“人到中年身不由己”。

不过,即便是人已经到了“油腻”的年纪,但谁也不希望自己跟“油腻”有半点关系。这一点对于车来说也一样,即便是专注于家庭的产品,也不希望被打上“油腻”的标签。不久前,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作为MPV产品线中的“常青树”,此次更新在保留奥德赛原有功能属性的同时,还将年轻、运动的元素进一步释放。此次更新之后的奥德赛,能否摆脱我们对MPV固有的“油腻”印象?接下来,买车网Buycar就带您一起感受一下。

外观:少了大面积镀铬,却依旧豪华大气

内饰:多了几分科技感,却依旧“勤俭持家”

动力:油电共同加持,减少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